Minato.INK

此号用于看文用

某个AU守护者的御茶会议(1)

OOC注意!

ink中心。

自家AU有

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虚无,白色的虚无。

里面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片虚无。

自己,周围的人,乃至一切,都是白色的。

空洞的感觉使ink感到十分不适。

他试着去呼唤周围的人。

”有人吗?有人可以回答我吗?“

但是,那些周围的人,也无动于衷。没有人回应,这里面的一切,都是没有生命的,包括ink本身,也快要没有生命了。

显然,这个地方已经被创作者抛弃了。那 ink自己是什么,仅仅就是一个被废弃的废品吗?

他不甘,也不想成为任何废品的一份子。

”难道我对创造者来说,只是一个半成品吗?“

他撕碎了自己的灵魂。

痛,刻骨的痛,而刻骨的疼痛之后,则是无尽的空洞。

Ink感觉不到任何事物了,他就像一个空壳,一个失去了线的提线木偶,双脚,双手都无法动弹,双眼也是空洞的,无助的望向远方。

忽然,眼前的一切又出现了色彩,变得清晰起来,他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喘着粗气,眼角中还带着泪水。眼中的颜色是象征悲伤与吃惊的蓝色菱形与红色感叹号。

原来,只是个梦吗?

涂鸦球域,ink的家。

这是一个充满创造力与积极情绪的地方,每天都有数千个AU积极而井然有序的运作着。

Dream来到了这个地方,风刮着dream的斗篷,微光照在dream的身上。

也不知ink为何要邀约dream到他家来喝茶,在等待ink的途中,他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些AU们运转,每一个AU都平稳而有序,人物们也在它们的时间轴中做正确的事。

原来ink,为了守护这些AU,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啊。而自己,却想要让所有AU都积极的发展,这上千个AU,所有的都能积极发展,近乎不可能。

终于等到了ink,也不知道为什么,ink来的那么晚,他极有可能才刚想起这件事吧。

果不其然,ink下一秒就露出笑容对dream说:”不好意思dream我才想起来这件事情,之前忘记了。想起来以后准备的手忙脚乱的就来晚了”

dream并不生气,因为,他已经习惯了。

两个人一路闲聊,终于到了ink自己的家。客厅的桌子上,摆着精巧的甜点,还有dream最喜欢的杏仁奶茶。

这个家伙还真准备的充分的呢。dream想

”不用担心的dream!这可是你最喜欢的杏仁奶茶。没事的!没有人会做出互相伤害的事呢!”Ink朝dream笑笑。

但是即使最好的盟友还有意见不同的时候吧,就像他和dream那时一样,因对AU的看法不同而分道扬膔。

不过,现在已经没事了。他和Dream,现在还是盟友,而且,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互相伤害了呢。

他把用来调制的感情颜料滴在自己的杯子里,颜料在水中慢慢扩散,渲染,最终成为了美丽的彩虹色。而彩虹色的水中,则隐隐约约地反射着外面的景象。

外面,阳光和煦地照进房间,数千个AU和往常一样,平稳的运转着。

Ink看了看外面自己守护的世界,浅笑道。

   【我呀!很喜欢正面情绪,也很喜欢你!】

【如果把画笔在调色板上轻轻放下,就想和你一起,在海底遗迹和古代鱼遨游!】

”但是,Dream,我和你发生过的那次分歧以后,你应该很讨厌我吧。“

ink脑中浮现出了当时二人以前并肩战斗的场面,再后来,曾经的战友却成为了敌人,dream警惕着望着他,手中的弦拉到最满,蓝色的剑矢笔直的朝着ink,而他的双眼泛红,一只手拿着墨笔准备格挡,而另一只手则在蓄力,打算出其不意的给dream一记墨水攻击。

虽然现在和好了,但是再也回不去像以前那样了吧。以前那样的场面,也只会再梦中出现了。

“不会的哦,ink。即使发生了任何事,我们还是有共同守护的东西的。你守护着那么多AU,也是很辛苦的呢。”

说着,dream站起身来,轻轻地摸了摸ink的头。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